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2天2鮮肉 50歲顧婕「很想吃」先克服...

顧婕過去因多次動刀整形,又大方分享經驗談而爆紅。(翻攝自顧婕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顧婕出道20年,曾拍過三級片,卻一直沒有代表作,後來因多次整型,又大方分享整形經驗、術後照片,大膽作風讓她瞬間爆紅,更被封為「整形女王」。6月她被週刊拍到接連2天與2名年輕壯男單獨約會,似乎桃花朵朵開。

《壹週刊》報導,已50歲的顧婕,月30日晚間被目擊與一名身材高大的男子用餐,男子年齡明顯小她一大截,期間兩人有說有笑,走路時她一下勾男子的手,一下換男子摟她的腰,互動親密,最後送顧婕回家後便離去,隔日下午,她又與另一名年約30多歲的健壯男子甜蜜下午茶,接連2天約會2鮮肉。顧婕連2天密會2鮮肉。(翻攝自顧婕臉書)

對此,顧婕表示:「他們年紀小我一輪耶,我是很想吃啦,但還沒克服姊弟戀年紀相差太多的心理障礙。」並透露高大男子從事俄羅斯紅茶和巧克力進口生意,至於第二天的健壯男子則是過去的健身教練,被問到接連2天「採陽補陰」,是不是也是一種「駐顏術」?顧婕直說:「都還沒採到啦!」表示最近投資兼代言飲料,才跟做生意的男性友人以及健身教練見面,希望他們幫忙推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