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凌床照離奇外流 姚元浩也是受害者!

姚元浩。(芬達旅遊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王心凌、姚元浩今年2月分手,現網路卻瘋傳一張王心凌穿白色小可愛、桃色內褲的私密床照,雙方證實是姚元浩拍攝,王心凌經紀公司正與律師研議,可能對拍攝者、散播者提告,對此,姚元浩稍早前表示,將循法律途徑揪出散播照片的真兇,和王心凌一起面對。

姚元浩所屬「傑星傳播」發表聲明指出,「姚元浩從沒有想要傷害王心凌,照片更不是他散布出去,已經委請網路警察,追查外傳照片的人,以正視聽,同時,並和律師商議,透過法律途徑對不法者進行法律追究。」

王心凌。(天晴音樂)

對於舊照片被不法人事盜取、散布,姚元浩深表遺憾和痛心,並表示「第一時間內尋求法律途徑還原真相,也將勇敢以對,和王心凌一起面對舊照片外洩的風波。」至於是否有與女方聯繫或道歉?姚元浩經紀人則回應「很久沒聯繫了」。

據悉,在照片外流前,姚元浩手機並未送修,更不可能自行將照片分享給親友,對於照片為何離奇流出,他也感到不可思議,算是半個受害者,姚在床照風波中成為眾矢之的,甚至還出現「陰謀論」、王心凌被「弄」的說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