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偶像暗黑料理太奇葩 「跟大媽內褲放三天一樣臭」

「電波組.inc」成員古川末鈴超不會做菜。(翻攝自livedoor)

〔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日本人氣女團「電波組.inc」成員古川末鈴,近日上綜藝節目《有吉反省會》,現場主持人要她反省她做的吐司料理實在太奇葩,不但材料超特殊、外型也相當詭異,來賓試吃了以後更是表情複雜,一副要吐了的樣子,更直接吐槽:「跟大媽放3天的內褲一樣臭!」場面超級爆笑。

古川末鈴的「魷魚、納豆、起司、泡菜、蘿蔔口味吐司」。(翻攝自《有吉反省會》)

據日媒《RBB TODAY》報導,古川末鈴在節目上秀出她自行開發的吐司料理照片,甚至還一一取名,但照片一秀出來,主持人有吉弘行和其他來賓都發出驚恐的感嘆,直呼:「那到底是什麼!」因為吐司不但有「雞蛋牡蠣口味」還有「魷魚、納豆、蘿蔔、泡菜口味」,組合有夠詭異。

有吉弘行試吃了以後表情超複雜。(翻攝自《有吉反省會》)

不過,古川末鈴不甘示弱,解釋說:「這些吐司明明就很好吃,是因為早上時間不太夠,所以就簡單處理。」還認為「大家都是這樣弄的吧?」立刻被主持人回擊:「少小看人了!」問她為何會在吐司上放納豆,她則回說:「因為喜歡吃納豆,但單吃覺得味道不太夠,手邊剛好有奶油,就搭配在一起了。」而現場試吃了她的作品後,有吉弘行猛搖頭說「這我不行」,其他來賓更是毒舌:「想把有吃過的記憶消除掉。」無法接受她的暗黑料理,有吉弘行好心送她8條吐司,要她回家好好練習,沒想到她回家後做出「納豆起司美乃滋吐司」,看來真的沒有料理天分。

有吉弘行給古川末鈴8條土司回家練習,沒想到成品還是很奇怪。(翻攝自古川末鈴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