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男男撫臉 竟讓陳乃榮當場淚崩

吳慷仁與陳乃榮在《極品絕配》上演兄弟和解劇情。(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東森週五華劇《極品絕配》本週親情虐戲爆發,一場吳慷仁與弟弟「天志」陳乃榮和解劇情,吳慷仁摸著弟弟的臉,一句「你永遠是我的弟弟」,讓在現場女性工作人員也跟著落淚。

吳慷仁與陳乃榮在《極品絕配》上演兄弟和解劇情。(三立提供)

陳乃榮表示,這場兄弟情原先劇本所寫的天志並沒有要落淚的戲,是在拍攝過程跟著情緒走而加的,吳慷仁也表示希望能表現出兄弟之間的感情,但又要不同於以往,也想替陳乃榮多設計一些有層次的演出。為了讓這角色卸下心防,覺得慚愧與委屈,所以就想出了摸臉的動作,吳慷仁說,很少會有男男摸臉的演出,但總覺得男人不只有抱抱或摟肩等動作,還應該有表現家人親密的肢體表現,果真拍時吳慷仁表現出了哥哥疼愛弟弟的感覺,讓陳乃榮頓時淚下,完成這場感人的和解戲。

吳慷仁與陳乃榮在《極品絕配》上演兄弟和解劇情。(三立提供)吳慷仁與陳乃榮在《極品絕配》上演兄弟和解劇情。(三立提供)

陳乃榮在拍完後笑說:「我原先擔心被男人摸臉會很肉麻,剛開始試拍時還不好意思,但慷仁循著這線索做出『摸臉』的動作,真的感覺哥哥的疼愛溢於言表,所以當他的手一碰到我的臉頰時,這場戲也不需要用『演』的了,很自然眼淚就落下來,氛圍也就自然呈現。」他還表示在家裡自己是長男,只有一個親妹妹,要說談到兄弟,就只有一個表弟比較親近,平時也都是陳乃榮去照顧家人,成長過程也不太了解當「弟弟」是什麼感覺,所以這次當「弟弟」後,才感覺蠻享受反過來被哥哥照顧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