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燦搞潛規則?半夜載女工作人員回家鬧笑話

王燦因為比賽壓力過大而鬧出笑話。(取自王燦臉書)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王燦近日忙排練表演,某日半夜,他順路載年輕女工作人員回家,該女一路上發現,路線根本是往王燦的家,她一路擔心害怕,以為要被王燦綁架、潛規則。王燦笑說:「我忘記了啦,我一路把車開到我熟悉的路線,女工作人員緊張兮兮地不敢吭聲,以為我要綁架她,我快笑死了!」

王燦本週在《台灣那麼旺》表演歌中劇。(民視提供)

因為最近民視《台灣那麼旺》比賽壓力太大,王燦那天在車上狂討論表演細節,他發現女工作人員突然很安靜、且表情不對勁,他以為自己講錯話,惹對方不開心,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是自己聊得太忘我,根本忘記要送人回家。幸虧女方完全白擔心,只是烏龍一場,這件事也成為同事間的笑話。

上週《台灣那麼旺》王建復和羅平各有一張黃牌,若累計兩張黃牌即淘汰,兩人為了化解淘汰危機各出奇招!王建復這週直接把整個KTV搬上舞台,演唱劉德華的《練習》搭配歌中劇演出。

王燦本週在《台灣那麼旺》表演歌中劇。(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