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救濟柬埔寨孩童 網友噓爆「這是害人」

森田善行讓網友不滿。(翻攝自森田臉書)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網拍名人「森田」和藝人小8張允曦及幾名好友,一同到柬埔寨旅遊,看到街上年約8歲孩童上街兜售小紀念品,而且還精通各國語言,這讓森田大感驚訝,和小孩聊天過程中,森田發現小孩是為了替自己賺取學費、養家,森田感動之餘也直接拿出100元美金給小孩,不料此舉PO上網路後,讓網友大感不滿,表示「這只會讓這些小孩們活在行乞的循環裡」,對此森田也趕緊滅火「可能我言語不擅表達」。

森田和友人到柬埔寨旅遊,行前也接收到不要亂買當地小孩兜售的商品消息,不過森田單純認為「想幫助小孩讓小孩過的更好」,才直接拿出100元美金出來,不過這樣的舉動就可能讓這些小孩認為行乞是生存之道,可能離學校越來越遠,所以不少網友留言抨擊:「這樣只會讓背後操控小孩的首腦認為,他很賺錢,他就會永遠脫離不了」、「當地人月薪可能不到100元美金,恐會助長集團勢力。」

對此,森田趕緊在下面留言滅火:「我很單純就是去觀光,很單純覺得孩子們很辛苦,很單純在我能力範圍內幫助他們,真的沒有要誤導大家,這篇po文的用意,主要並不是想表達他們有多可憐,而是想讓大家知道,在台灣的我們有多幸福。」最後他也提到「可能我的表達能力有問題,才會引起這麼大的討論」,謝謝大家的批評、指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