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混血歌姬香奈兒喊話合作周董 火辣翹臀靠這招

混血歌姬香奈兒推出10周年專輯《Destiny》。(環球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亞洲混血歌姬香奈兒,擁有中、荷、印、馬等國血統,憑著翻唱專輯,以及一首《Baby I Love U》紅遍全亞洲。她相隔2年半,再推10周年專輯《Destiny》,喊話未來最想和「周董」周杰倫合作。

混血歌姬香奈兒不僅歌藝精湛,也擁有惹火身材。(環球提供)

香奈兒擁有華人血統,《Baby I Love U》甜蜜曲調成為婚禮上愛用歌,成功打響知名度,她卻笑稱:「其實我從沒在朋友婚禮唱過這首歌」。過去她相隔2年,未發音樂作品,透過臉書、Instagram 上傳歌唱影片、辣照,和粉絲維持互動,清涼比基尼搭配健康小麥色肌膚、豐滿翹臀十分吸睛。

平常熱愛上健身房的她,透露好身材秘訣就是「生活規律、好好睡覺,練瑜珈,多喝水,最重要的就是常笑」。她自稱平常個性相當開朗,即使低潮也不會持續太久,正面思考讓她能常保笑容,也是她維持亮麗的不二法門。不僅如此,她更誇下豪語,大笑表示「最近的新挑戰,就是想看我的屁股能夠有多翹」。她的新專輯《Destiny》中同名主打歌,收錄為藤原龍也、戶田惠梨香主演日劇《反轉》主題曲,台壓版已在台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