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從聖沒偷腥證據 侯昌明脫口:不像倪安東

侯昌明(左)、曾雅蘭代言隔熱產品。(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侯昌明、曾雅蘭夫妻檔苦過來,終於以小換大,低調入住內湖豪宅,夫妻倆今代言家用產品,他自嘲:「家被拍,人家來,也被拍。」對於唐從聖感情疑雲,夫妻倆口風緊,都稱不知詳情,侯昌明挺友:「沒有證據就定罪,太早了。」他更脫口,照片「不是像倪安東(跟管罄接吻照)」,嚇得曾雅蘭趕快要他別說了。

侯家低調入住新房,不想被外界關注,卻因好友唐從聖抱小孩出入被拍、再登版面,曾雅蘭說:「從從有打電話來說『不好意思,在你家被拍』。」對於唐是否有小三,兩人說,唐是成熟大人,不公開說明一定有他的顧慮。

侯昌明挺友,認為照片只是拍到唐接送護士,無確切證據說明兩人的關係,侯昌明笑說:「像我常常送女生搭檔回家,那我不就是每週都在亂搞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