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秀賢明最遲明年初入伍 被爆新片賣屁股

金秀賢最遲明年二月一定會入伍當兵。(Dior提供)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以《來自星星的你》一夕爆紅的南韓明星金秀賢,最近忙著替新片《Real》宣傳,由於他今年已經29歲,最遲明年2月一定要入伍當兵,讓粉絲大感不捨。

提到兵役問題,金秀賢說:「說實話,入伍時間我自己不能決定,但目前還沒接到通知,會是今年下半年或者明年春天之間,我都會好好服役。」雖然當兵會有2年空窗期,不過金秀賢已經做好心理準備,知道當兵後會有很多事要忙,接到通知前也就不多想。

《Real》明(28)日就會在南韓上映,外界對於金秀賢跟f(x)前成員雪莉的床戲超關注,金秀賢說自己當初看到劇本也很驚訝有床戲,不過對於內容金秀賢賣了關子。已經搶先看過試映的韓媒則對該片毀譽參半,但大爆雪莉有半裸戲,金秀賢也有露屁股戲份,還透露兩人的床戲「相當大膽」。

金秀賢在新片《REAL》有露屁股戲分。(車庫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