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淚謝丁文琪 「低潮時做我很好的玩伴」

黃子佼(左1)與丁文琪(左2)開心合影。(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宥嘉和丁文琪昨晚在寒舍艾美酒店舉辦婚宴,現場眾星雲集,藝人黃子佼也特地從中國趕回來參加並主持婚宴,他還在婚禮感動的流下男兒淚:「人生旅途,感謝有妳。馬的,我真的哭慘了。」

林宥嘉和丁文琪昨晚甜蜜辦婚宴。(華研提供)

《ETtoday》報導,昨天上午人還在北京的黃子佼,為了林宥嘉和丁文琪的婚宴特地趕回來彩排,他說:「很開心能夠幫自己的妹妹當主持人,因為我不太喜歡做婚禮,這是我比較生疏的工作方式,可是妹妹開口,我都一定要趕回來,早上才剛落地,明天就要再去北京工作。」談到丁文琪,他也是充滿感謝,因為過去在工作低潮時,丁文琪都會陪他吃飯、唱KTV、打麻將,他開玩笑說:「所以今天是來付紅包,謝謝她在我低潮的時候,跟我做很好的兄妹、朋友、玩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