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金女」懷孕拒與老公做愛:我覺得自己不性感了

《比佛利拜金女》女星惠特妮波特,在2月分宣告自己懷孕的好消息,最近也即將卸貨。(翻攝自惠特妮波特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過去曾演出真人實境秀《比佛利拜金女》(The Hills)、後來也曾在2012年的《英國超級名模生死鬥》第8季中擔任評審的32歲美國女星惠特妮波特(Whitney Port),在與製作人老公提姆羅森曼(Tim Rosenman)約會3年後,於2015年11月攜手步入禮堂;而今年2月時,她的肚皮就傳出好消息,開心宣告已經懷上2人的第一胎,現在是一名準備卸貨的準媽媽了。然而,惠特妮波特卻不像其他孕媽咪一樣,能夠欣然接受自己身體的變化,卻反而開始喪失自信、覺得自己的身體不再性感,甚至因此拒與老公行房。

惠特妮波特沒有像其他懷孕女星一樣大方秀孕肚,僅有這樣程度的露肚皮照。(翻攝自惠特妮波特Instagram)

已經大腹便便的惠特妮波特,在本月中與親朋好友們一起舉辦了「Baby Shower」,準備迎接寶寶的到來,更於日前作客LadyGang的Podcast訪問,來分享自己懷孕後的心路歷程,對於眾所好奇的孕後性生活,她直呼:「那絕對不是我的菜,完全不是!」並解釋:「我對我的身體感到超不自在,讓我一直沒辦法進入狀況,還覺得自己不再性感了。」她也坦承,自己的「性」趣缺缺,似乎連帶也影響了老公,「我想如果我是那些懷孕後熱愛這一切、還能擁有自信的女性之一,他(老公)也該也會『性』致高昂,但我總是表現出一副『別看我』的樣子,讓他也沒了『性』趣。」

惠特妮波特(左)在懷孕後對自己日漸變化的身體喪失自信,因此甚至不願與製作人老公提姆羅森曼(右)做愛。(翻攝自惠特妮波特Instagram)

惠特妮波特透露,老公也知道自己對現在的身體感到不滿意,就連她脫衣服的時候,老公看到了還會轉頭大呼:「我沒在看!」不過也在Instagram上寫道:「我必須很老實地說,對於我日漸改變的身體,我花了一段相當艱辛的時間來接受,畢竟我一直都對自己的身體從裡到外感到驕傲,真的很難不去稱我自己懷孕的身體是『肥胖』。但隨著時間過去,我已經能夠真正接受我自己的身體了。」她也開玩笑稱,雖然現在自己的胸部脹到DDD罩杯、低頭根本看不到自己的腳,不過也深切體會到自己體內孕育著一份「禮物」,而這份「禮物」也需要成長的空間,這樣想就能稍微釋懷一些了。

雖然一度無法接受自己因懷孕而變得臃腫的身體,但惠特妮波特透露自己現在已經能慢慢看開、能夠接受了。(翻攝自惠特妮波特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