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錯失歌后 楊乃文:我服氣,我也沒有輸

楊乃文一派輕鬆出席慶功宴。(記者林俐瑄攝)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楊乃文昨錯失歌后獎座,凌晨一派輕鬆赴慶功宴,像是什麼都沒發生過。她說,自己真的沒得失心,「這又不是考試,沒有正確答案,沒有方程式能分析結果,藝術創作的欣賞本來就很主觀,而且所有音樂人都不是以得獎為前提在做音樂的。」

楊乃文說,揭曉當下確實有點緊張,緊張的原因是「擔心要上台說話,我可能只說得出『謝謝大家』。」她還搞笑說,不用上台講話確實鬆一口氣。

對於艾怡良封后,楊乃文說:「我服氣,我說過,任何人得獎我都不意外,我也不覺得我輸啦,我沒有輸。」她因愛看艾怡良代言的AXN頻道,常聽到艾怡良的歌,她笑稱:「我有被洗腦。」

楊乃文為了穿上禮服確實有稍微禁食,昨晚心得就是「只有累跟餓」,吃了東西馬上就精神就來了。她說,金曲本來就不是影響工作步伐的轉捩點,她8月起在中國巡演,也已經開始收歌,為下張專輯做準備。

目前單身一年多,楊乃文說,自己在愛情是主動、浪漫、柔軟的一方,她自認沒那麼容易喜歡人,但若真有緣分出現,她一定主動釋放訊號,她笑說:「寧可碰釘子,也不要失去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