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楊乃文愛下廚 自爆最喜歡這種食物的味道

楊乃文代言ARTIFACTS NOSE個性香氛。(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今天楊乃文出席ARTIFACTS香氛發表會,有人好奇金曲獎入圍名單公佈時,她正在做什麼,她透露,當天同事原本邀她在公司留晚一點,一起等名單公佈,但她先開溜去買菜。

訪談中幾次提到買菜、煮飯等事,後來也與媒體得意分享起料理。問及料理有成的她,最喜歡什麼食物的味道,她竟回答「冷的魚罐頭」,尤其是沙丁魚的味道。她一說完讓大家頓時愣了一下,但她卻有點嬌羞又偏執地說:「人家就是喜歡嘛。」原來她最喜歡用沙丁魚罐頭做義大利麵、燉飯,而且非常滿意自己做的料理!

今天ARTIFACTS 發表ARTIFACTS NOSE香氛概念專區,推出多款歐美特色香氛、蠟燭品牌,如A LAB ON FIRE、FOLIE À PLUSIEURS、於比利時成立的MAISON LOUIS MARIE等多個品牌,每個品牌都很有獨特個性,多與電影、生活、音樂、藝術相關。而這次楊乃文特別喜歡的香水,便是FOLIE À PLUSIEURS 的 Mood indigo香氣,該品牌靈感多來自電影,是巴黎香水藝術工作室La Folie A Plusieurs,以及在柏林的時尚創意酒店Soho House合作的作品。Soho House Berlin包括設計商店,家居、音樂、書籍、餐飲、花藝、髮型設計,以及電影院等等,香水的靈感電影在Soho House電影院放映。

ARTIFACTS打造香氛概念專區- ARTIFACTS NOSE,精挑細選來自世界各地獨具故事性的特殊香氛品項,為個人或空間帶來故事性。(ARTIFACT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