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M》7周年救收視 密謀請回宋仲基 Gary

《Running Man》下月將迎7周年,節目PD有意邀宋仲基(右)、Gary(左)回歸節目。(合成圖,資料照)〔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過去歷經成員「被下車」、改版及停播等風波,命途多舛,近來節目重新開始第二季錄影,而7月也將迎來節目開播至今第7周年,據韓媒消息,《RM》節目PD有意邀請第一代主持班底宋仲基和已退出成員Gary回鍋,宋仲基、Gary有望回歸擔任嘉賓。

Gary(二排左一)去年退出主持7年的《Running Man》。(翻攝自IG)《Running Man》近期收視低迷,面臨觀眾群流失危機,製作單位頻頻出招想挽救收視,根據韓媒報導,節目PD日前受訪時曾稱,最近正如火如荼地準備節目7周年的特輯,「7周年是個很有意義的大日子!」對於節目新計畫,他透露想找宋仲基、Gary兩人回歸,但他也坦言宋仲基工作滿檔仍在洽談中,目前尚未確定。而7周年特輯將於7月12日播出。

宋仲基(後排左三)曾是《Running Man》第一代主持班底之一。(翻攝自網路)

《RM》於2010年7月11日首播,第一代主持班底由劉在錫、池錫辰、金鐘國、宋智孝、Gary、HaHa、李光洙、宋仲基、Lizzy等9人組成,宋仲基、Lizzy主持不久後便退出,而Gary則在去年宣布下車,今年節目全新改版後,並加入新成員全昭旻和梁世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