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潤娥7/22單槍匹馬登台!揪3000粉大玩cosplay

潤娥將於7月22日單槍匹馬登台,為代言的服飾品牌走秀。(H:CONNECTTaiwan提供)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夯團「少女時代」人氣成員潤娥,今宣布將於7月22日單槍匹馬登台,為代言的服飾品牌走秀,並號召3000名粉絲與她在台北統一時代2樓夢廣場穿出「K-Fashion 海洋風」!

H:CONNECT表示,凡於今起在實體店櫃消費滿額,即能獲得時尚秀邀請函兌換券、官網獨家特別版簽名海報,以及潤娥粉絲見面會入場抽獎券,幸運兒可近距離接觸女神潤娥並獲得簽名資格,活動詳情可見H:CONNECT Taiwan臉書粉絲團。

潤娥將於7月22日單槍匹馬登台,為代言的服飾品牌走秀。(H:CONNECTTaiwa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