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主播不敵乳癌逝世 一家都是美人胚

小林麻央因癌過世,享年34歲。(翻攝自網路)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日本美女主播小林麻央,對抗乳癌2年8個月仍撒手人寰,於昨天晚上在家人過世,享年34歲。在這段期間,她堅強不服輸,部落格寫過357篇勵志文,就連最後癌細胸擴散至下巴,無法咀嚼,還是以果汁加強體力,珍惜與老公和一對兒女最後的相處時光,可謂抗癌鬥士。

麻央的姐姐麻耶也是主播,這對姐妹花外型亮眼,且感情很好;去年麻耶也因為掛心妹妹的病情,主持節目到一半時昏倒,休息了數個月才復出。在麻央過世前,麻耶天天去探望,替妹妹按摩,每回在公開場合提到妹妹,都讚她了不起,但都忍不住淚崩。

小林麻央的姐姐小林麻耶。(翻攝自網路)

麻耶對妹感情極深,在書中寫道:「我愛我的妹妹,不管她病得多重,只要她能好起來,我的命都可以不要」,令人聞之鼻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