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眠憂鬱退出AOA都是假?草娥被爆出與男CEO同遊日本照片

草娥昨晚突然在IG宣布退團,並透露自己罹患失眠症及憂鬱症。(翻攝自Nav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女團「AOA」成員草娥,在消失一段時間後,昨天(22日)突然才宣布因飽受失眠症及憂鬱症所苦,決定退團,這突如其來的消息震驚了不少粉絲,也讓人替她的健康狀況感到相當擔心。然而,才經過一個晚上,今天韓媒就爆出一組她與疑似是男友的30多歲年輕產業CEO李錫振(音譯)同遊日本後返韓的照片,遭外界懷疑她身體狀況根本沒問題,可能是為了愛才選擇退團。

韓媒爆出草娥(右)與緋聞男友李錫振(左)同遊日本返韓後的照片。(翻攝自體育首爾)韓媒爆出草娥(右)與緋聞男友李錫振(左)同遊日本返韓後的照片。(翻攝自體育首爾)韓媒爆出草娥(右)與緋聞男友李錫振(左)同遊日本返韓後的照片。(翻攝自體育首爾)

其實早在之前,網路上就熱傳草娥與大她5歲的羅津產業代表李錫振正在熱戀中男方還是「AOA」的粉絲,在草娥演藝事業低潮時,給予她很多安慰,去年2人在「SUPER JUNIOR」成員希澈牽線下,才發展成情侶關係;對此,雖然當時草娥所屬社「FNC娛樂」堅決否認,但今早《體育首爾》則直接曝光了她與李錫振在5月9日,從日本東京的羽田機場返抵南韓首爾的金浦機場的照片,雖然身邊還有2名女性,但仍被認為是藉由「4人團體旅遊」的假象來掩蓋戀愛事實,震驚各界。

當時2人身邊還有2名同行女性,不過被認為這只是為了掩飾戀愛所做出的假象。(翻攝自體育首爾)草娥(左二)與李錫振(最左)在機場一起同行。(翻攝自體育首爾)

不過報導才刊出約半小時左右,主角草娥就在自己的Instagram發出長文澄清:「我沒有懷孕、沒有墮胎,也不是為了結婚而退出團體。」更指稱新聞寫得一副像是2人單獨出遊的樣子,但實際上是與姊妹們一起進行的第一次的國外旅遊,過程中曾向李錫振諮詢了不少事情,因此後來在他有空的情況下,就直接為3名女孩擔任導遊。至於在機場被拍下的畫面,草娥則表示是因為當時他們回國的時間太晚,可能是在男方送她們回家時被拍下2人單獨的照片,不僅否認戀愛事實,更放話:「即使在熱戀中還是好好活動著的偶像很多,如果我想談戀愛,只要公開後繼續活動就好,我不懂為什麼要把我的退團歸咎於戀愛原因。」所屬社方面也回應,尊重草娥的逸建,不過對於她未來的去向仍需進行商議,對於戀愛說,也與草娥站在同陣線,希望外界不要過度猜測與誤會。

報導出現後不久,草娥本人也在Instagram上發表聲明,強調沒有懷孕、沒有墮胎,也不是為了結婚而退出團體。(翻攝自草娥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