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3歲貝琴薩搭上小22歲小鮮肉 熱吻大談「母子戀」

凱特貝琴薩被拍到和小鮮肉男友在街頭熱吻。(翻攝自《時人》雜誌)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43歲好萊塢女星凱特貝琴薩和導演前夫連恩懷斯曼離婚僅過幾個月,就爆出戀上21歲小鮮肉喜劇演員麥特賴夫,大談「母子戀」,據《E!online》報導,貝琴薩當地時間周二晚上,被拍到和麥特在熱吻,氣氛超甜蜜。

貝琴薩14年前在拍《決戰異世界》時,和導演懷斯曼擦出愛火,不過當時懷斯曼還是人夫,貝琴薩也正在跟英國男星麥可辛交往,且兩人還育有1個女兒莉莉;即便如此,貝琴薩和懷斯曼仍愛的火熱,於2004年決定攜手終身、結為連理。

不過懷斯曼2年前被抓包和24歲小模法蘭珂幽會,兩人婚姻因此出現裂痕,不久懷斯曼就向法院提交文件,去年正式簽字離婚、結束關係。

據報導,幾個月後貝琴薩又陷入愛河,日前還被拍到麥特手捧貝琴薩的臉,若無旁人的調情、親吻;消息人士也透露,貝琴薩和麥特彼此互相吸引,兩人都覺得年齡不是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