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色氣球》男男激吻NG 30多次 加碼伸舌粉絲喊過癮

《紅色氣球》徐韜(左)強吻陳世承,忘情加碼伸舌。(野火娛樂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由知名製作詹仁雄領軍製作公司野火娛樂,推出BL網路劇《紅色氣球》,近日劇情再掀高潮,小鮮肉陳世承、徐韜上演強壓激吻戲碼,徐韜吻到忘情時,還試圖伸舌頭加戲,讓粉絲看了直呼:「好過癮。」而2人為劇獻出螢幕初吻,對象卻是男人,尷尬到NG 了30多次,各自反應大不同。

《紅色氣球》徐韜(左)強吻陳世承,2人NG 30多次。(野火娛樂提供)

戲外活潑的陳世承,開拍前鬱悶地表示:「第一次拍吻戲就獻給男生,我將來怎麼有感情的親女生。」反而是內向的徐韜,吻到忘情主動加碼伸舌頭,笑稱:「很像第一次要跟女生約會的感覺。」。

《紅色氣球》陳世承、徐韜。(野火娛樂提供)

2人正式上陣後,因太過尷尬NG 了30多次,陳世承雖努力跟片場眾人聊天,一上戲卻又全身僵硬,直到導演幫助下,才順利入戲吻到忘情。此外,劇中也寫實呈現同志族群在求學時慘被霸凌的情節,由陳璿宇飾演的氣質陰柔男學生許洋,慘遭其他同學關廁所潑水、拜觀音,找長輩求助,卻反被指責自己的特質「不正常」。播出後,寫實情節也引起廣大同志網友共鳴,表示:「太寫實,我高中就是這樣度過的」、「根本是許多男同志的血淚史」、「看了很感慨」。該劇已在KKTV、愛奇藝台灣站、Gagaoolala同志電影線上看等影音平台上架。

《紅色氣球》寫實呈現同志族群在校園遭霸凌的情節。(野火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