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孝安扮黑道帥到破表 陳敬宣爆奶奶超愛他

周孝安(左)與陳敬宣(右)合作台視、三立偶劇《我的愛情不平凡》。(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志偉/專訪〕周孝安與陳敬宣在台視、三立偶劇《我的愛情不平凡》中,分別飾演黑道二當家「趙天興」及正義小護士「古靜瑄」,周孝安雖然外表冷酷,但當遇到仗義執言的陳敬宣,卻深深受到吸引,甚至開始窮追猛打的追求,也展現對心愛女生無微不至的貼心,反差萌深受觀眾喜愛。

日前兩人接受本報專訪,談起劇中角色,周孝安故意抱怨陳敬宣有點「入戲太深」,他笑著表示,雖然劇中的陳敬宣有一點強勢,但最近兩人對戲時,她卻會一不小心就「兇過頭」,他回想:「有一段劇情是我被刀刺傷,她要我乖乖坐好,拍攝時她對我喊『給我坐下』時,卻像是對待殺父仇人一樣的用力推我到椅子上,我心想『妳才是要殺我的人吧』。」一旁的陳敬宣聽到後,不好意思地笑著說:「一開始導演覺得我不夠兇,後來我們劇情發展愈來愈浪漫,耍狠耍久了反而有點收不回來。」

周孝安(左)與陳敬宣(右)合作台視、三立偶劇《我的愛情不平凡》。(記者潘少棠攝)

私下最愛吐槽陳敬宣,周孝安笑稱:「因為戲裡被她打壓,所以戲外要報仇回來。」陳敬宣則爆料帥氣的周孝安,連阿嬤都煞到他,「我阿嬤原本的最愛是蕭敬騰,但看了這部戲後移情別戀,現在超迷孝安,還一定要我代為轉達,她真的很愛他。」

戲裡周孝安高調追求陳敬宣,但私下的他卻不太會用這些花招追女生,也不在行製造一些浪漫驚喜,不過他透露曾在某任女友生日時,特地把家裡佈置得像派對會場,甚至爬到窗外貼上「Happy birthday」字條,兩人還共享甜蜜的生日大餐,但因為當時他的家住在10幾樓,女友雖然感動,還是唸不住唸了幾句。

陳敬宣則分享自己在高中生日時,當時的男友帶著她去坐摩天輪,原以為只有這樣,正當感到有點失望時,當一走出摩天輪,便看到正前方的舞台有表演者為她唱歌,這才知道是男友事先安排,接著一群朋友突然出現為她慶生,令她又驚又喜。

周孝安(左)與陳敬宣(右)合作台視、三立偶劇《我的愛情不平凡》。(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