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澈真CP回來了!邵雨薇張立昂慶生放閃情侶裝

張立昂與邵雨薇因拍戲被湊成一對,兩人皆廣受粉絲喜愛。(合成圖,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張立昂、邵雨薇因合作電視劇《1989一念間》傳出緋聞,戲裡戲外互動甜蜜,被粉絲封為「澈真CP」,深受粉絲喜愛。邵雨薇近期為拍攝《極品絕配》,忙到已和張立昂2個月沒見面,日前該劇殺青,女方也終於有空,為慶祝男方生日特地請吃飯,兩人久違的約會照曝光,也吸引大批粉絲目光。

張立昂(左)久違合體邵雨薇(右)放閃,兩人穿情侶白T約會吃飯。(翻攝自臉書)張立昂日前在臉書分享與邵雨薇的合照,並開心表示「恭喜雨薇殺青,沒想到記者問她怎麼沒跟我慶祝生日,我就得到了一頓好料的。」他也透露對方行程滿檔,百忙之中仍抽空請他吃飯,令他非常感動,他更甜蜜喊話邵雨薇「謝謝忙到爆但有情有義明天又要飛的公主大人」,只見兩人默契同步穿著白色上衣,「情侶裝」閃瞎許多粉絲,久違的同框畫面更再度甜翻眾人。

張立昂(右)、邵雨薇(左)因演出《1989一念間》組成「澈真CP」爆紅。(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