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霍建華奶爸規格護粉絲 肉身擋暴衝

霍建華近日現身北京機場,被大量粉絲簇擁。(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霍建華去年和林心如結婚,今年迎來第一個愛的結晶「小天使」,愛護粉絲出名的他,當了爸爸之後心思似乎變得更加柔軟,近日他現身北京機場,許多粉絲早早就在現場等候他出現,當他現身時,粉絲一湧而上讓他寸步難行,但他完全沒露出任何不耐臉色,在機場外等待座車時,還不斷拉住或用手臂阻擋粉絲,提醒她們不要越線,要注意交通安全,相當暖心。

霍建華擔心粉絲發生危險,頻頻肉身擋住她們並伸手提醒勿越線。(翻攝自騰訊微博)霍建華疼愛粉絲出名,曾嚴肅警告過不收任何花錢買的禮物,只收手工製作的卡片和一些信件,曾有粉絲送他錶框的畫作,他把畫抽出來,昂貴的畫框退回去,認為賺錢很不容易,不願粉絲為他花錢,他近日現身北京機場,在等座車來時,看到粉絲為了靠近他不停推擠,他卻擔心粉絲會被車子撞到,將她們拉近自己,並站到最前面阻擋她們擠到馬路上,超man行為讓現場民眾融化,直讚他:「從男孩到當爸爸都一樣是暖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