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志玲萌退意 入行15年天使淚吐辛酸

林志玲上《姐姐好餓》第二季,在節目中語出驚人「我覺得我差不多該停了吧」。(翻攝自愛奇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近來跨刀為蔡康永首部執導電影《吃吃的愛》客串,和小S在片中大飆演技,成功創造極高話題,出色表現令人驚豔。日前她為宣傳該片,與蔡康永一起上小S主持的節目《姐姐好餓》第二季,但她卻在節目中語出驚人,突然迸出一句「差不多該停了吧」,似乎帶有引退之意,隨後更是感性在螢幕前落淚。

林志玲在節目中有感而發,忍不住當場落淚。(翻攝自愛奇藝)林志玲入行15年來總是保持高EQ、親切溫柔的形象,被外界視為女神,節目中她被問及《吃吃的愛》男主角金世佳是不是她的菜?她先說道對方有很好的未來發展,蔡則回「妳也有很好的未來啊」,未料一提及未來,她竟脫口「我覺得我差不多該停了吧」,疑萌生退意,讓一旁小S趕緊問她,這一說是否要退出演藝圈。

林志玲(右起)和蔡康永一同擔任嘉賓,力挺小S主持的《姐姐好餓》第二季。(愛奇藝提供)而節目也剪輯多年來她飽受許多輿論、爭議,一舉一動不免被放大關住,但對外界批評她多以忍氣吞聲,小S說道:「其實妳有任何不愉快,妳都會把它藏在心裡,表現出天使的一面給大家看。」疑被說中心聲的她忍不住當場落淚,蔡康永也說她是「那麼認真地追求愛,而愛常常讓她失望。」一句話足以表達她情場失意,至今仍小姑獨處。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愛奇藝,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