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黃子韜開唱備3禮送歌迷 嘟嘴歪頭賣萌無極限

黃子韜前天在澳門開唱,搞笑裝萌。(黃子韜工作室)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韓團EXO前中國成員黃子韜前晚在澳門開唱,演唱會上更準備3個驚喜送給歌迷,第一是開直播給無法到場的人欣賞;第二則是他化身DJ耍帥打碟;第三是首度公開獻唱新歌《揭穿》,讓粉絲都開心不已,他還頻在演唱會上賣萌裝可愛,替他的「表情包」資料庫再度更新。

黃子韜「表情包」資料庫再度更新。(黃子韜工作室)

由黃子韜創作詞曲的新歌《揭穿》今天正式發表,和前兩首歌曲《Promise》、《Collateral Love》的電子舞曲風格不同,《揭穿》是鋼琴伴奏的抒情慢歌。他表示,歌曲詮釋發現愛情殘酷真相後的糾結,但仍要義無反顧地守護這段感情的勇氣,和他自己的感情觀也頗相符。

黃子韜推出新歌。(黃子韜工作室)

而黃子韜這次採每月推一單曲的方式宣傳,連單曲的油畫封面都有巧思,只要把這些封面組合再一起,就會是一張完整的畫,相當有趣。

黃子韜首唱新歌《揭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