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鬧翻了 瑞士鐘錶商切割九年代言人

香港藝人方中信擔任瑞士鐘錶品牌Doxa九年,一夕遭切割。(翻攝自Doxa品牌官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藝人方中信擔任瑞士鐘錶品牌Doxa九年,卻因為「飯局」和拍照事件狠狠被切割,品牌還在臉書上公開宣布終止合作!?

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方中信是今(26)日突然被品牌通知終止代言人身份,還指稱他「完全與其品牌代言身份不符,以致公司管理層及在場嘉賓尷尬,更影響品牌品牌形象同聲譽」、「決定即時終止方中信做代言人的身分」。

Doxa大動作在臉書上發啟事切割代言人。(圖片翻攝自Doxa臉書)

方中信到底做了什麼讓品牌覺得沒面子的事?方中信最近一次出席該品牌活動,是5月20日出席Doxa廣州旗艦店開幕。現場方中信也親切為粉絲簽名。接受媒體採訪時,還嘴甜說說﹕「花都的腸粉和沙煲粥令我最難忘。」

包括香港《蘋果日報》、《東方日報》等多家媒體指出,事件涉及客戶「飯局」及拍照等問題,但經紀人霍汶希只回答:當中有誤會。

由於撤下代言人的消息太突然,在Doxa官方臉書網頁風向也很亂, Doxa品牌官方微博上更是熱鬧,力挺方中信的目擊者說:「當天到場的信迷都有看到的,對個別來賓的過度舉止都非常的容忍,對當天在場的粉絲們都有說有笑的,在場時和主持一直都有說有笑的,根本沒有看到方中信有過度的舉止。」

「當天的活動我也有在場全程支援。說實話是第一次看見方中信真人,感覺他不僅保養得當依然魅力無限,為人還親和完全沒有架子。當天活動對大家更是有求必應,遇到某些非粉絲的擁抱雖然覺得無比尷尬卻還是保持笑容風趣一笑。我不明白為什麼代言了9年那麼長的時間要如此不愉快的解約!他那麼盡力的配合你們。」

「九年的合約竟然因為一次招待金主的酒會而這樣與代言人解約,意思可以理解成Doxa是一個在利和義之間無情無義的商家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