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百何綠帽夫酒後失控 爆兒子大受打擊不上學

白百何(左)爆出偷吃風波後,坦言和老公陳羽凡2年前已經離婚。(翻攝自白百何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白百何2月被拍到和小鮮肉男模同遊泰國,兩人還當街揉臀調情,讓歌手老公陳羽凡瞬間綠光罩頂,但事後,兩人卻坦言2年前已經離婚,是為了兒子「元寶」才沒有公開離婚消息。近日陳羽凡卻爆出深夜買醉,與狗仔爆發衝突,用球杆砸破車窗,事後和解過程,更傳出白百何和陳羽凡的兒子,受到父母離婚衝擊,已經好幾天沒有去上學。

陳羽凡酒後失控,與狗仔爆發衝突,砸爛狗仔車窗。(翻攝自全明星探)

據《全明星探》報導,陳羽凡近日到KTV買醉,卻發現遭《全明星探》狗仔跟拍,一氣之下拿起高爾夫球杆怒砸狗仔車窗,事後雙方在警局談和解時,陳羽凡的委託人更透露,兒子「元寶」因為偷吃風波的新聞,心情受到很大的影響,好幾天沒去上學了,最後雙方達成和解,由陳羽凡道歉並賠償損失。

沒想到事後,陳羽凡卻在微博改口,指控《全明星探》偽造證據,誇大事實,稱自己只砸破1個洞,但《全明星探》報導出來的新聞卻有2個大破洞。《全明星探》則拿出雙方和解錄音,打臉陳羽凡,反控對方扭曲事實。

白百何(中)被拍到心情完全不受影響,正在趕拍新戲。(擷取自全明星探)

自從爆出偷吃風波後,百百何僅神隱數日後,就拋開醜聞,積極拍戲工作,戲約不斷,幾乎不受偷吃風波影響,但陳羽凡卻多次爆出酒後失言,也讓網友替他抱屈,「女的出軌了反而不受影響,還片約不斷,真替羽凡不值」。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