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言承旭鬆口願復合 林志玲心軟「我等了這麼久」

言承旭(左)和林志玲(右)情纏14年,外界仍期待兩人復合。(資料照,記者陳奕全、陳逸寬攝)

記者李紹綾/綜合報導〕「黃金剩女團」台柱林志玲,42歲仍小姑獨處,與萬年舊愛言承旭屢傳復合,甚至一度傳出烏龍婚訊,日前男方釋出善意,鬆口願意復合,近日林志玲受訪時,大聊感情觀,稱自己算是一個比較傻的人。

言承旭談復合拋出曖昧曲球。(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網易娛樂》報導,林志玲聊起感情處理方式,「在愛情上我應該算是一個比較傻的人吧!」她認為再好強的女孩,遇到感情,內心都會非常脆弱,「有人會覺得就讓它被時間沖淡,但是也不見得,因為很多東西你就是洗不掉、忘不掉,它就是還是存在,那你也許放著,看看是不是能夠和它共存。」如何放下過去,就是放過自己。

林志玲的感情生活備受矚目。(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身旁友人紛紛結婚,林志玲坦言會暗暗羨慕,「大家都結婚了,有的還有了小朋友,可能我要加緊腳步吧,目前還是一無所成。」至於不斷被催婚,她則說:「我不會在人家的催婚或是強力的逼迫下決定,覺得說我就是為了要結婚而結婚,如果是你自己覺得不是太好的婚姻,那還不如先自己一個人。」她強調對的人和對的時間很重要,「而且我都等了這麼久,也不急在這一個月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