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紙風車劇團重返國家戲劇院 《新月傳奇》519大戲登場

《新月傳奇》是近年兒童劇難得一見的大製作。(紙風車劇團提供)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繼2015年《順風耳的新香爐》後,紙風車劇團再次重返國家戲劇院,將於本週五晚間首演籌備近半年的創意大戲《新月傳奇》。

堪稱近年罕見的兒童劇大型製作,《新月傳奇》動用紙風車長期合作的20多個演員,都曾參與368兒童藝術工程、浮士德反毒計畫……等近百場演出,各個身經百戰,演出經驗豐富,聲音表情、肢體動作精準到位,搭配舞台上五米高的大月亮、奇幻燈光、乾冰特效呈現虛實交錯的景象,為小朋友創造更豐富的視覺震撼。總編導李永豐說,紙風車劇團是近年來台灣少數堅持大製作的兒童劇團,此次耗資百萬製作舞台布景及服裝,就是希望能給孩子感受大製作的劇場情境,讓孩童的美學教育不僅在戶外演出,也在戲院當中,開啟藝術無限的想像空間。

《新月傳奇》將於這個周末假期在台北連演4場。李永豐表示,源源不絕的創作是劇團能持續運作的一大關鍵,如此才能創造舞台,吸引新演員加入,相互激盪產生更多火花。因此,暑假期間,紙風車也將帶著源源不絕的創作力,跟著《新月傳奇》巡迴各地。七、八月間將到高雄至德堂、台中中山堂、台南文化中心等地,持續以台灣新童話激發整個夏天的創意。

《新月傳奇》將帶給小朋友更多視覺的創意與震撼。(紙風車劇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