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Gary閃婚後失聯 《RM》尋人ING

Gary4月初無預警宣佈閃婚,隨後刪光IG照片,行蹤成謎。(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藝人Gary月初驚喜宣布結婚喜訊,並在Instagram示愛老婆「瞬間動搖了我的靈魂」,不過隨後便將IG貼文全刪光,行蹤成迷。而《Running Man》成員也和Gary失聯2個月,並在最新一集的節目中紛紛向他喊話「你到底在哪?」

Gary和智孝過去在《RM》被封「周一情侶」。(翻攝自網路)

Gary日前無預警宣布閃婚消息震驚外界,連原本是「周一情侶」的搭檔宋智孝都是看電視才知道,並坦言「雖然有一點點難過,但衷心祝福哥哥新婚快樂,還有他換了手機號碼,希望他可以聯絡我們。」透露Gary結婚後不僅換了電話號碼,甚至已經2個月沒有和《RM》成員聯繫。

在今播出的最新一集中,李光洙和金鐘國先開口對Gary喊話:雖然Gary哥結婚了,雖然你換了手機號碼,雖然我們都不知道,就算那樣,我們還是9012(加上2位新成員)!」連池錫辰也問「你還在韓國嗎?」成員皆不知道Gary近況。不過哈哈透露,Gary其實都有「匿名」寄帽子給他,雖然很久沒有聯絡,但Gary心中仍一直惦記著《RM》。

李光洙和金鐘國喊話和Gary是「永遠的9012!」(翻攝自Naver)

智孝透露Gary悄悄換電話號碼,已經和《RM》失聯2個月。(翻攝自Naver)

(影片擷取自Naver TV,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