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芭生日趴 露半球玩變裝

潔西卡艾芭28日歡度36歲生日,舉行變裝主題派對,與老公卡許華倫盛裝出席。(合成圖,法新社、翻攝自Eonline網站)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甜姐兒潔西卡艾芭自童星出身,至今演過多部代表作,現在已是2個孩子的媽,身材仍舊一級棒,形象性感。近日她歡慶36歲生日,舉辦變裝派對,開心邀請明星好友共襄盛舉,她與老公卡許華倫盛裝出席,身穿一身低胸洋裝的她,模樣相當吸睛。

潔西卡艾芭(右)身穿黑色低胸洋裝,性感亮相生日趴。(翻攝自IG)

潔西卡艾芭28日喜迎36歲生日,邀請碧昂絲、卡麥蓉狄亞等明星好友參加她的變裝趴,派對主題定為「王子vs.麥可傑克遜」,她穿著黑色低胸洋裝亮相,火辣露半球,老公卡許華倫則扮成王子以豹紋造型登場,現場氣氛超嗨,她也與眾多好友開心留下合照。

潔西卡艾芭穿著低胸洋裝露半球,開心與好友合照。(合成圖,翻攝自IG)

而卡許華倫也在生日派對前於IG曬出兩人合照,並寫道:「這幾天我一直在思考,你的生日要對你說什麼話,我發現言語不足以表達(我的想法),言語無法描述我第一次遇到你、當你答應嫁給我、當我們女兒出生時的感覺…謝謝你給我這些難以用言語形容、終身難忘的經驗,生日快樂,我的寶貝!」甜蜜示愛潔西卡艾芭,閃瞎大批粉絲。

卡許華倫(右)在生日派對前在IG曬照,向老婆潔西卡艾芭(左)示愛。(合成圖,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