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擁有多國血統 潔西卡艾芭曾因膚色被拒演主角

潔西卡艾芭自爆過去曾因膚色被拒絕演出女主角。(翻攝自CelebMafia)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曾被封為「世上最性感女性」的好萊塢女星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現在的身分除了是2個孩子的媽之外,也成功從「性感甜心」轉型成為「事業女強人」,創辦了無毒環保嬰幼兒用品公司「The Honest Company」,販售各式標榜天然無毒的家庭清潔與嬰兒用品,公司在2014年時,收入就已經迅速突破1.5億美金(約台幣48.6億元),相當有商業頭腦。然而,潔西卡艾芭過去卻其實曾因為自己的膚色而困擾過,擁有多國血統、外表看起來十分有異國風情的她,曾被嫌若要當女主角的話還不夠白,令她感到十分難過。

潔西卡艾芭的父親是墨西哥裔美國人,母親則是來自法國和丹麥裔加拿大人的家庭,讓她擁有精緻的混血外貌。(翻攝自Comic Vine)

潔西卡艾芭的父親是墨西哥裔美國人,母親則是來自法國和丹麥裔加拿大人的家庭,讓她擁有精緻的混血外貌,不過她卻吐露自己過去在還是默默無名小演員的時候,只能去試鏡一些所謂的「異國角色」,因為大家都無法確切定義及歸類她到底該分到什麼種族去,「他們就說,妳看起來不夠拉丁裔去扮演拉丁女郎,也不夠白到能夠當女主角,妳就演那個異國角色吧」,雖然這令她感到有些挫折,但後來也因此更能接受自己真正的模樣,自信表示:「我從那時候起,就下定決心一定要當上女主角,來告訴所有跟我一樣的女孩我們也能做到!」

潔西卡艾芭在因膚色被拒演出主角後,漸漸越來越能接受自己真正的模樣,也希望成為與她一樣的女孩們的榜樣。(翻攝自StyleBistr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