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宇揭低潮黑歷史 望12層高樓「跳下來會怎樣?」

張宇勉勵網友要面對困難。(翻攝自張宇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一位年輕的才女作家因憂鬱症上吊身亡,令人不勝唏噓,除了遺憾早逝的生命,憂鬱症議題也成了眾人省思的課題,前主播張宇在臉書上有感而發,表示曾在工作上身心俱疲,而萌生了自殺的念頭。

張宇對於女作家自殺一事有感而發。(翻攝自張宇臉書)

張宇將時間比喻成「賤人」,認為每個人都有突然想離開這個賤人的時刻,透露過去曾因工作身心疲憊,看著高樓心想「如果從這個高度跳下來不知道會怎樣呢」,但下一秒就會否定這個念頭,但有少數人會真的去執行,這時家人或朋友的一句話都有可能是他們活下來的救命稻草。

張宇表示我們都不能選擇的被生下來,這世上也真的有許多困難,無論外表如何光鮮亮麗,但仍無法躲避人必須面對的孤獨,她勉勵大家「我們要練習的不是逃避苦難,因為逃避不了只能面對」,並說:「不管願不願意,走這一遭,本身就有它的意義在,每個人的存在,本身就有他的使命在,並非枉然。」正能量的發言得到網友認同。

張宇一番正能量發言獲得網友認同。(翻攝自張宇臉書)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