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公司董事爆不倫戀 女偶像喊冤自揭單親

橋本奈奈未否認與村松俊亮不倫戀。(翻攝自乃木坂46官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4歲日本女團「乃木坂46」前成員橋本奈奈未,今年2月突然無預警宣佈退團,希望能回到一般人的生活,沒想到近日卻被爆料,和53歲的唱片公司董事村松俊亮傳出不倫戀,疑似遭到老闆私有化。而橋本奈奈未則出面否認不倫戀,更自曝從小就沒有爸爸,而村松俊亮就像父親一樣的照顧她。

橋本奈奈未今年2月突然宣布退出演藝圈。(翻攝自網路)

橋本奈奈未近日在「乃本坂46」官網發出聲明,表示她的專屬合約是在3月底才結束,而被雜誌拍到的時,仍在合約期間內才選擇在乃本坂46」官網澄清不倫戀,橋本奈奈未表示週刊報導內容引起外界不少猜測,她也解釋週刊拍到村松俊亮送她回家的畫面,是因為近期她受到跟蹤狂騷擾,所以才送她回家,且僅止送到電梯並沒有進入橋本的香閨,她也解釋其他經紀人以前以會送她回家,透露村松俊亮並非「特別」照顧她,對於外界傳聞兩人大搞不倫戀,也讓橋本感到非常難過。

[3]

橋本奈奈未也在聲明中透露,自己從小就沒有父親,而村松俊亮對她來說就像父親一樣,儘管已經宣佈離隊,也時常會找他商量事情,但兩人絕對沒有違反道德的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