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子玄軟喉症寶寶休克 半夜嘴唇發黑缺氧

陳子玄(左)3月產子。(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陳子玄情定三立同劇演員陳建隆,上月喜迎兒子「棉花糖」恩恩出生,恩恩是患有喉頭軟化症的寶寶,10幾天前受肺炎、喉頭軟化症所苦,一度半夜嘴唇發黑缺氧、休克,陳子玄心疼恩恩幼弱的病體被施小小的心臟急救,難過形容自己心都碎了,令人相當不忍。

陳子玄兒子恩恩病情嚴重住進醫院。(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恩恩罹患的喉頭軟化症是所謂的「軟喉症」,嬰幼兒因喉部軟骨尚未發育成熟,若喉部組織架構無法支撐軟骨,寶寶在呼吸時,會厭軟骨可能會掉進氣管內,或是喉部軟骨塌陷,造成阻塞,進而產生喘鳴聲,甚至影響呼吸的順利與否,日前一度缺氧的恩恩送進加護病房治療,陳子玄在家總是抱著兒子的小衣服想他,歷經幾番煎熬,她今日在臉書報喜,透露恩恩恢復良好,並感性的說:「他一定知道他不在家媽媽就像失戀,吃不下也睡不著,所以很努力的讓自己好起來!」除了強迫自己堅強,陳子玄也希望有軟喉症的患者或病人家屬可以和她分享經驗,讓她能給予小孩更完善的照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