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母呼巴掌嗆想殺妳 女星叛逆怒逃家

黃小柔年輕時也曾度過一段叛逆歲月。(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黃小柔自女子團體「4 in LOVE」出道,年輕時因為叛逆頂嘴,被母親呼巴掌,她一氣之下竟逃離家門。

黃小柔回憶,因為父母在她3歲時離異,從小幾乎都是嘉義爺爺奶奶帶大,《蘋果日報》報導,在成長過程中,黃小柔在爺奶「愛的教育」照顧下,過得很獨立,也有自己想法,一直到17歲才完全走樣變調。

當年,黃小柔上台北拚星途,所以才母女團聚住在媽媽家,但2人爭吵不斷,「媽媽當時都覺得我很愛說謊,連我帶男性朋友回家,只是上個廁所,她都會以為我在亂搞男女關係」,有一次,母女倆又鬧翻,黃小柔遭母呼巴掌,她一氣之下憤而離家;黃母回憶:「打了她好後悔,因為我還說了『我想殺妳』,但她要走換成我哭。」當時雖然難過,卻也無法阻止黃小柔想逃家的信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