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小柔批正義魔人假會:寵物教會孩子生命是平等的

黃小柔(左)認為寵物可以教會孩子正確的生命教育觀念。(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Ella因和愛犬同床睡一事,引發網友評價正反兩極,有網友主張孕婦及嬰兒最好不要和寵物過分親近,但女星黃小柔則跳出來反駁這番論述,她認為,寵物其實可以幫助親子建立良好的生活關係。

黃小柔現懷有第二胎,準備迎接女兒的到來。(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35歲的黃小柔2年前與老公結婚後,順利生下一個帥兒子Orange,今年7月又宣布將喜迎二胎女娃「噹噹」,育有一雙兒女的黃小柔,成功打造好媽媽形象。而黃小柔今上節目時,談及寵物及小孩相處的問題時,她直言:「我認為很好,正好可教會小孩尊重生命」、「告訴他生命是平等的,不會因為是狗就低一階」。

黃小柔也在臉書發表言論,她表示,每當看到類似的新聞都感到很無奈:「寵物跟孕媽跟小孩相處是不會有問題的!多年來,醫學也已經證明寵物是可以幫助親子之間建立非常良好的健康生活關係。」黃小柔也透露,自己從生到一胎到現在懷上二胎,都很感謝家裡的毛孩帶來的喜樂,因此她呼籲:「別再以訛傳訛的錯誤觀念轉到可愛的寵物身上,毛孩真的是一輩子最棒的夥伴。」

黃小柔的言論也獲不少網友認同應援。(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