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晗27歲生日見好人緣! 大咖明星留言灌爆微博

鹿晗今過27歲生日,微博廣收大批演藝圈好友祝福。(翻攝自鹿晗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鹿晗擁有超高顏值,離開南韓夯團「EXO」後回到家鄉發展,不僅接演多部電影,更接下《奔跑吧》主持棒成為「跑男團」成員,跨足影歌視三棲表現可圈可點。除了演藝事業攀上高峰,鹿晗也是演藝圈中出了名的好人緣,22日是他的27歲生日,微博一早就湧入了許多大咖明星祝賀,眾星雲集意外成為亮點。

楊冪、陳偉霆、鄧超、林更新等紛紛留言祝賀,鹿晗微博湧進整排紅勾勾讓粉絲超佩服。(翻攝自鹿蘭微博)

今鹿晗在微博分享自己的歌《時差》,並寫下:「27第一天,Never let you fall,I'm always on call」慶祝27歲生日。貼文一出立刻引來楊冪留言「鹿長生,生辰快樂」,並祝他永遠保持帥氣臉蛋,而同為跑男團的鄧超、迪麗熱巴也沒缺席,紛紛獻上祝福,鄧超更維持一貫幽默風格,調侃鹿晗「美瞳給我下期跑男戴」,相當逗趣。

除了留言之外,黃曉明、Angelababy、馬思純、景甜等都在微博發文祝福,甚至連大導演張藝謀也參一咖替他祝賀,看到微博盛況也讓網軍驚呼:「鹿晗在娛樂圈人緣有多好?過個生日就看出來了」,而鹿晗收到大批祝福後也立馬一個一個認真回覆,對待好友們相當用心,絲毫不馬虎。

Baby、馬思純、古力娜札等也陸續發文替鹿晗慶生。(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