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晗9年前南韓留學照曝光 帥臉0變化

鹿晗現在是中國演藝圈最炙手可熱的當紅炸子雞。(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人氣男星鹿晗在南韓作為男團「EXO」成員出道,退團後回到家鄉發展順遂,影視歌各領域都表現亮眼,而他在南韓出道前、還是練習生身分時,曾在延世大學語學堂學習韓語,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公開分享9年前他和語學堂同學的合照,只見他一臉的稚氣和青澀,但顏值跟今天倒沒什麼差別,仍然相當清秀俊朗。

有網友分享鹿晗(前排右)9年前和語學堂同學的合照。(翻攝自微博)微博上一名網友分享了一張鹿晗照片,表示:「我們牧師9年前在延世大學學語言的時候,和鹿晗是一個班的。」9年前鹿晗才17歲,照片中的他站在右下角,雙手撐著膝蓋,微微屈膝彎腰,身上穿著搶眼的條紋衣,髮型則是棕色長捲髮,看起來相當時髦,有網友問原PO,牧師還記不記得當年的鹿晗,原PO透露,鹿晗是班上年紀最小的,有時候上課分心,老師會罰他唱歌給全班聽,留學時的小故事立刻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