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人這次炫岳父 范范酒窩遺傳自爸爸

黑人與范瑋琪為演藝圈著名的恩愛夫妻。(翻攝自黑人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黑人」陳建州與「范范」范瑋琪愛情長跑10多年,兩人於2011年步入禮堂,2015年雙胞胎飛飛和翔翔誕生,夫妻倆感情甜蜜,為演藝圈中著名的佳偶,兩人也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日前黑人PO出一張范范爸爸的照片,讓網友直呼「帥炸了」。

范范的爸爸身材高挑,與范范十分神似。(翻攝自黑人臉書)

黑人日前PO出一張岳父在開車的照片,只見范范的爸爸戴著眼鏡,看起來相當斯文,雖然是坐著,但可以看出他的身材十分纖細高挑,看來范范172公分的修長身材就是遺傳自爸爸,而范爸與范范一樣都擁有深邃酒窩,網友們紛紛表示「范范像爸爸所以才那麼美」。

黑人(後左)與范范(右二)的家人感情融洽。(翻攝自黑人臉書)

黑人也在替照片配上文字,表示「你們是不是也覺得范范的爸爸好帥」,有網友回應「帥到核爆」,還有人笑稱當年范媽一定是外貌協會的,也有不少人將焦點放在范爸開的車上,開玩笑說:「誰開法拉利我都說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