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甜蜜連線「老婆」佐佐木希 諧星直播中曝光求婚地

渡部建(左)、佐佐木希對外高調放閃,宣布結婚喜訊。(翻攝自佐佐木希Instagram)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29歲甜美女星佐佐木希與大15歲的諧星男友渡部建傳婚訊,小倆口昨對結婚消息曝光大打迷糊仗,今渡部建態度180度大轉變,稍早在直播節目《超人氣法律諮詢事務所》中高調示愛,透露2人的確準備結婚,還和佐佐木希現場電話連線,甜曝偶爾會有晚安吻,閃瞎眾人。

渡部建稍早在直播節目中,宣布和佐佐木希結婚,並和愛妻甜蜜電話連線。(翻攝自網路)

渡部建今在節目中認了婚訊,露出甜蜜笑容表示「我要跟佐佐木希結婚了」,他透露求婚地點是在自家房間,笑著對女方說:「我會長命百歲的,請你跟我結婚。」成功讓佐佐木希點頭答應下嫁,準備成為幸福新娘。

今渡部建現場電話連線佐佐木希,一開頭就甜喊女方暱稱「小希」,而佐佐木希透露,愛上渡部建的關鍵點是「他非常溫柔,跟他在一起,可以打從內心開心的笑,覺得很安心」,渡部建向來以美食通著名,當佐佐木希被問到煮飯時會不會很困擾?她笑喊「我只是簡單煮而已」,一旁的渡部建聽到,立刻搖頭大喊:「沒有這回事,她的料理真的非常好吃。」大讚愛妻廚藝了得。

佐佐木希宣布結婚喜訊。(翻攝自網路)

而稍早佐佐木希在Instagram上公開2人甜蜜合照,並發表聲明表示2人準備結婚,希望大家能祝福,立刻吸引逾40萬名網友點讚。小倆口高調示愛舉動也登上推特熱門排行榜,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過,2人今未透露結婚日期,外界多猜測小倆口很有可能會選擇大吉之日4月11日,正式辦理結婚登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