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京影展熱鬧開幕 佐佐木希性感現身美翻紅毯

黑木華今以一襲朱紅和服典雅現身東京影展紅毯。(翻攝自網路)〔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第29屆東京影展今在東京六本木熱鬧開幕,女星黑木華今打頭陣率先現身,以一襲朱紅色華麗和服踏上紅毯,大方展現古典「和風」美人姿態,吸引全場目光。首次參展的她難掩緊張,透露「這次是我第一次參加東京影展,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同樂」。

黑木華今首次參加東京影展,典雅現身星光大道。(翻攝自modelpress)

日前導演行定勳才攜新作《美麗的人》參加高雄電影展,今他與橋本愛等一行演員踏上東京影展紅毯,而在片中軋上一角的熊本熊也一起現身受訪,畫面相當逗趣,他透露拍攝該片時是在地震發生前,很幸運能夠完整拍下熊本的美麗風景。

橋本愛連續2年現身東京影展,今以新作《美麗的人》與導演行定勳一起踏上紅毯。(翻攝自modelpress)

然而,典禮上最吸睛的裝扮莫過於女星佐佐木希,今她以新片《突然成為老師的我愛上了她》,攜手夯團「SUPER JUNIOR」藝聲踏上紅毯,她身上的黑色蕾絲長禮服,轉過身可秀出白皙美背,蕾絲長裙則讓白皙長腿若隱若現,高雅設計頗受好評。佐佐木希為拍攝該片,苦練韓文台詞,藝聲今受訪時大讚:「她的韓文發音非常可愛,我想應該每個韓國男生都會喜歡的」。

佐佐木希今以蕾絲長禮服現身東京影展,白皙長腿若隱若現。(翻攝自modelpress)

佐佐木希(左)、夯團「SUPER JUNIOR」藝聲今現身東京影展。(翻攝自modelpres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