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說不拍了?這些導演說話不算話…

《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將於今年暑假登場。(翻攝自IMDB)〔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過去10年裡,導演麥可貝一共執導了5部《變形金剛》系列作品,包括即將上映的第5集《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但打從第3集開始,他不停出爾反爾,先是說不拍3,又拍3;不拍4,又拍4;不拍5,又拍5…。今年2月時他再度發表長篇文章,宣布將告別《變形金剛》系列,也就是說《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將會是他對該系列的「執導告別作」。不過他最近接受MTV訪問時也再度改口,說自己願意再拍一部《變形金剛》衍生電影。

導演麥可貝已連續執導5集《變形金剛》系列。(翻攝自IMDB)麥可貝受訪時大方分享他對「《變形金剛》電影宇宙」開發中的14個新的劇本相當有興趣。這14個故事包括未來的《變形金剛》系列(請從第6集開始算起),以及《變形金剛》的「衍生電影」,他直說:「我很願意執導其中的一部,一部《變形金剛》衍生電影。」就目前曝光的消息,他已掛上《變形金剛6》以及《變形金剛7》的製片頭銜,如果順便執導也不無可能。

導演盧貝松(左)曾說生涯只拍10部片。(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不過相信觀眾早已對這樣的「出爾反爾」見怪不怪,除了「老是說不拍下一集《變形金剛》」的麥可貝,包括曾來台拍攝《露西》、宣稱自己生涯只拍10部電影的法國大導盧貝松,就算他所拍攝的紀錄片跟短片都不算,他目前也已拍了15部電影長片。東方最著名的「喊退休」代表則是動畫大師宮崎駿,已有7退7復出的紀錄。但對於影迷來說,能看到這些大師有更多更棒的作品,相信也不用太過計較。

動畫大師宮崎駿也是屢次說要退休,又屢次復出。(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