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 A咖渣男女友也不簡單!吳宗憲:她也交了兩三個

吳宗憲日前爆料A咖男星劈腿4女引起熱議。(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天王吳宗憲日前在中國主持新節目《飯飯男友》,在節目上爆料一位A咖男明星一次劈腿4女,其中一位還是吳宗憲的好朋友,引起網友熱議,而吳宗憲今日又透露他的那位好朋友也「不簡單」。

吳宗憲錄節目時透露被劈腿的女星也不簡單。(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攝)

吳宗憲在節目上說那位男明星以「公開等於分開」為由,與一名女明星暗地交往,卻被拍到他與另一名女子的照片,還說他同時交往四個女友,據《ETtoday》報導,吳宗憲於今日錄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時,又透露那名男明星是三個字,曾經紅過,目前還好,還說被劈腿的那位好友也不含糊,也交了兩三個,認為這是一種連鎖反應。

吳宗憲(左)與辛隆的樂透事件蔓延多日。(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日前因抖出辛隆中樂透的消息,引起軒然大波,而這次又因爆料「神秘渣男」成為眾人的焦點,他透露這名男星擔任過電視劇及電影男主角,網友們紛紛當起「鍵盤柯南」,台灣演藝圈的A咖男星們都成了渣男嫌疑犯。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梨視頻,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