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憲哥又有驚人發言!爆料A咖男星劈4女

吳宗憲在演藝圈人脈廣,常有些驚人的爆料。(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綜藝天王吳宗憲在中國主持新節目《飯飯男友》,吳宗憲在演藝圈走跳多年,得知了許多不為人知的秘辛,而他在新節目中爆料某位一線男星劈腿4女,更對其中一位女藝人說出了超渣男台詞,讓粉絲瘋狂臆測這位男星究竟是誰。

吳宗憲在節目爆料一線男星的劈腿行為。(翻攝自秒拍)

吳宗憲表示這位男星是橫跨電影、電視劇的男一,他的女友同樣是藝人,而且是吳宗憲的好友,該名男星對女友說「我們的感情不能公開,因為公開等於分開」,但之後這位男星卻被拍到與另一名女子幽會,兩人因此分手,吳宗憲更爆出「她是第三個」,意指男星總共劈了4女,讓現場驚呼連連,連嘉賓鬼鬼也一臉疑惑。

來賓鬼鬼也對吳宗憲的言論感到訝異。(翻攝自秒拍)

吳宗憲的這番言論引起討論,周杰倫、羅志祥等A咖藝人紛紛躺槍,但由於吳宗憲所給的線索太廣,加上完全沒透露其他訊息,因此無法有更進一步的推論,吳宗憲也不禁在節目中說:「男人是畜牲,但是女人偏愛小動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