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爆后冠用買的 劉伊心喊冤撇找工具人灌票

劉伊心被爆2007年奪下比基尼后冠,是靠人花錢買來的。(翻攝自劉伊心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胸皇后」劉伊心被爆料2007年比基尼后冠是買來的,稱她透過學長花錢找人網路衝票才能封后,對此她否認請學長幫忙,稱是會到處拜託別人幫忙,認為網路票選請朋友幫忙非常合理,「而且一天只灌200票,應該無法影響比賽。」

劉伊心(左)和林志隆(右)婚禮延期到6月舉辦。(翻攝自劉伊心臉書)

《周刊王》報導,C先生爆料劉伊心選美后冠是花錢「陰」來的,找學長K先生花錢找人灌票,據《ETtoday》報導,劉伊心稱K先生並非學長,而是位展場攝影師,還稱9年前的事已不可考,過去參加太多比賽,現在也不確定哪些是網路投票,「假如有網路票選,會叫朋友幫忙投票也很合理啊!」

劉伊心對於此爆料,撇清的一乾二淨,表示不認識爆料者,也不清楚K先生灌票的方法。(翻攝自劉伊心臉書)

對於被C先生爆料,利用完K先生就對對方不理不睬,她表示不認識爆料者,在類似的活動上時常都會請朋友或遇到的人幫忙,「我很謝謝K先生幫忙找其他論壇幫我集氣,但我不知道他們是用什麼方法。」撇清和K先生的關係。劉伊心無奈舊事被重提爆料,但並不影響她的心情,透露原本4月和「老虎牙子」執行長林志隆步紅毯,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延後到6月舉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