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追憶95歲失智外公 陳妍希成他生命的延續

陳妍希追憶和外公過去生活的點滴。(翻攝自陳妍希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陳妍希今日發文透露高齡95歲的外公逝世的消息,時常在臉書PO出兩人合照的她,想起和外公相處的點點滴滴,就算外公後來患有失智症,祖孫關係要好的兩人仍樂觀地是開心的聊天,沒想到近日面對疼愛自己的外公離開的事實,不過陳妍希堅強地說:「天堂裡有婆婆(指外婆)陪他一起吵架。」

陳妍希去年在臉書曬出外公(右2打領帶)的舊照,炫耀外公年輕時的俊俏。(翻攝自陳妍希臉書)

陳妍希臉書時常曬出和外公的合照,去年還公開外公年輕時的照片,大讚對方是她心中的完美帥哥。她想起小時候是個開心果,外公都會暱稱她為小果果,不過鄉音其他人都聽成小狗狗。過往的回憶湧進腦海中,陳妍希想起外公總把報紙當聖經讀,愛吃甜食的他用雞湯配巧克力吃。

陳妍希在臉書透露外公過世的消息,不少網友紛紛安慰她。(翻攝自陳妍希臉書)

「我們所有人都受他的照顧,是他生命的延續。」陳妍希想起自己也有了自己的小孩和丈夫,更能體驗外公在外婆過世後的心境,外公為了不讓家人擔心依然保持開朗的態度,讓她相當心疼:「但我知道他其實很難過,因為沒有人的時候,他就一直落寞的發呆。」不過她相信外公上天堂後不會寂寞,因為他能和外婆相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