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情歌王子湯米佩吉自殺身亡 享年46歲

抒情王子湯米佩吉(Tommy Page),驚傳自殺身亡,享年46歲。(取自CNN)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創作型抒情王子湯米‧佩吉(Tommy Page)以一首《I’ll Be Your Everything》冠軍情歌風靡全球,週五(3/3)驚爆自殺身亡,享年46歲,他是已婚同志,身後留下3名子女。

90年代大紅的偶像歌手湯米佩吉以抒情曲風見長,外型俊俏,是許多音樂粉絲的共通回憶,曾來台灣開唱,並與葉蒨文合唱過《I’m Always Dreaming of You》,歌曲也被葉蒨文、紅孩兒翻唱。

湯米佩吉本名湯瑪斯艾登佩吉(Thomas Alden Page)18歲時在亞洲發行同名專輯,以《A Shoulder To Cry On》打開知名度,也在北美受到矚目,2年後以《I’ll Be Your Everything》攻上美國告示牌(Billboard)單曲榜冠軍。後來他返回紐約大學斯特恩商學院,追求他作為音樂管理人員的職業生涯。他錄製了九張錄音室專輯,並在他的職業生涯中繼續巡演。

曾任職華納音樂高層,捧紅麥可布雷、艾拉妮絲莫莉塞特、喬許葛洛班等歌手和「年輕歲月」樂團。Billboard娛樂集團總裁約翰·阿馬託說「他是一個磁性的靈魂,和一個真正的藝人」。 

抒情王子湯米佩吉(Tommy Page),驚傳自殺身亡,享年46歲。(取自網路)

湯米‧佩吉(Tommy Page)冠軍情歌《I’ll Be Your Everything》風靡全球。(取自YouTube)

(取自YouTube)

偶像歌手湯米佩吉與葉蒨文合唱《I’m Always Dreaming of You》。(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