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克隆尼發現自宅附近成「打炮」聖地 驚覺住在情色區

喬治克隆尼(左)和愛茉(右)住宅車道成打炮聖地。(翻攝自網路)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喬治克隆尼和愛妻愛茉期待雙胞胎出生,並期許給孩子一個良好的成長環境,不過據《aceshowbiz》報導,克隆尼夫婦日前發現住家地區是非法「性地」,夜晚大宅漆黑的車道上,更常有人在那肆意做愛,這讓克隆尼氣炸了,可能會因此搬離倫敦的家。

當初克隆尼花了18個月裝修現在的房子,不料去年才剛搬進沒多久,就抓到這等醜事;據克隆尼鄰居透露,這是喬治和愛茉的「噩夢」,因為他們原就是因喜歡這邊的寧靜與平和,才投入大量金錢建造兩人的溫馨住家,不料現在全毀了。

另一個消息來源爆料,這區域其實常散落使用過的保險套,到晚上更可發現許多車子窗上有蒸氣,明顯正在「車震」;這群人總尋找新地方求刺激,所以能在名人克隆尼和愛茉附近打炮,是至高的享受。

據報導,這些人甚至在Swinging Heaven網站發布色情廣告,有人要求「三人行」,有人則形容自己是擁有巨乳的雙性戀女性,公開尋求做愛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