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Y2撞臉清單加1 李毓芬Get!

BY2近年來轉走性感風格。(翻攝自BY2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姊姊Miko與妹妹Yumi組成的新加坡雙胞胎團體「BY2」出道近10年,兩人面貌的變化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日前釋出新歌「愛又愛」的短版MV,兩人在MV中演唱甜蜜情歌,模樣甜美,但是戴上墨鏡後竟被指撞臉女星李毓芬。

BY2最新MV撞臉李毓芬(左)。(翻攝自李毓芬臉書,擷取自YouTube)

BY2新歌「愛又愛」MV不同於過去幾首主打歌的性感,而是改走清純路線,兩人在MV裡綁起雙馬尾,唱著年輕女孩對於愛情的衝勁及勇敢,但其中有一幕兩人戴起墨鏡,飄逸的長髮、高挺的鼻梁及微翹的上唇意外撞臉宅男女神李毓芬,引起網友討論,也讓BY2的「撞臉名冊」又多一位女星。

BY2剛出道時模樣相當清純。(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BY2年僅16歲便出道,以實力派的演唱功力及精湛舞技走紅,並以清純小女孩形象走跳演藝圈,但近年來風格突變,改以性感成熟的一面示人,但變化過大的長相遭外界質疑是否有「修修臉」,對此兩人皆表示是改變化妝方式,否認整型傳聞,但兩人每次出現在螢光幕前都會被發現撞臉其他明星,包括愷樂、范冰冰、潘迎紫,甚至還有中國男星吳亦凡,遭網友虧「根本川劇變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