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進一風流被虧魔鬼 自認「無法睡同一個女人」

鄭進一擁有豐富情史,自稱「我沒辦法一直跟同一個女人睡」。(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音樂鬼才鄭進一情史豐富,日前他上節目《新聞挖挖哇》,被張魁稱是魔鬼,對女人特別有吸引力,「女人跟他在一起會離不開他」,鄭進一也坦言「我沒辦法一直跟同一個女人睡」,為自己的情史做出解釋,說自己並非天生就風流。

《蘋果日報》報導,鄭進一坦承女人跟他在一起,其實是不好的選擇,隨後更用自己的一套歪理解釋道「自古才子多風流,偏偏我就是才子你們不能怪我」,歪理令人笑翻,他更玩笑開過頭,猛虧在場來賓,先是對在現場陪伴張魁錄影的魁嫂說道:「從來沒見過這麼愛一個男人的女人。」後再調侃主持人鄭弘儀,直指他沒辦法成為大男人,「他應該是被老婆打的那個」,說話口無遮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